【大天狗x般若】如何拼出一个爱人

如题x

稍微有点奇怪的私设,应该不会影响阅读所以大概不会直说。

论坛体,ooc注意,玩家与式神共享论坛,每个式神都是同种不同人。没有名字的都是无关的路人,不用在意x

为了520赶的更新,如果有bug也请无视吧_(:з」∠)_

如果以上都不介意的话,祝食用愉快w


第一帖【非洲的曙光】

1L来自非洲的阴阳师

呜哦哦哦哦!我得到第一片大天狗的妖气碎片了!!!!!!!!!!


2L

祝贺~


3L

祝贺+1,以后有碗在寮里求吧。


4L

祝贺+2,我还没有呜呜呜青行灯小姐姐不要再来碎片了我拼不出你啊呜呜呜……求全SSR碗,吸大天狗气


5L

祝贺+3,顺便这个帖子的主题和一楼的内容感觉不太符合啊……


6L 阴阳师喜欢我

欸,为什么开这个帖子?说起来也不算什么值得庆贺的事情吧,就一片。


7L雪降之时

不,有一有二……是值得庆祝的事情呢。


8L

呜啊,ls超微妙啊……


9L丑时三刻

哼哼哼,好运已经用尽了——!


10L

对不起我是8L我是想说6L有问题。


11L

5L说的不对吧,的确是曙光啊。


12L

感觉插了几个式神进来……唔,妖气碎片是有自己的神志的吗?


13L五方

回复12L

恩……这个很微妙呢。可以说有,也可以说没有,根据来源决定吧。毕竟,虽然大家都有同样的脸,性格可也并不相同呢。


14来自非洲的阴阳师

那个……我觉得是有的。_(:з」∠)_我家那个大天狗团子……除了来的那天在我手上待过以外,我就没再见过他了。


15L

唉——这样不合理啊。50片都有的话,那么不就是等于有50个小妖怪了嘛!还是不能用的,最后合成一个,是合成50个意识?


16L

这么说的确有点微妙……@亲爱的 亲爱的你和你的碎片交流过吗?


17L

总觉得已经严重歪楼了……不过说起来本来的主题是什么?


18L来自非洲的阴阳师

没什么主题啊……就是我好不容易悬赏得到一个大天狗碎片了太高兴了就发了个贴。我玩了……嗯……七个月的第一个大天狗碎片啊!除了小姐姐和两个荒外的ssr总算是都有碗啦……不过寮里也求不到的,总之还是靠悬赏。


19L

哇……男性SSR都有碗了?


20L来自非洲的阴阳师

荒川和荒都还没有啦_(:з」∠)_小姐姐的话,有两位了。……两位花鸟卷小姐姐。看着寮办给的非酋高级哭出来。


21L

听说寮办换奖励了,大阴阳师就有ssr了!试图安慰。


22L

21安慰什么啊,楼主有ssr了!两个花鸟卷唉!我都没有!现在50级了谁都没有啊!


23L

楼上的都不打妖气碎片本之类的吗?实在不行就去买嘛。


24L亲爱的

……这个不确定。有些有,有些没有。最后留下的只有一个而已。


25L

亲爱的说的我听不太懂……啊啊不过亲爱的回我了//////////


26L

回23L,买的就不是我努力带来的了。我就不信我那么非。


27L亲爱的

……主人,请不要再在外面这么丢人了。


28L

是——我们回家吧\(^∀^)メ(^∀^)ノ


29L

总觉得被强塞了狗粮。大口吞咽


30L来自非洲的阴阳师

呜呜呜我家大天狗碎片不见了……


31L

咦?发生什么事了?


32L

啊,那不是很糟糕吗?有的有有的没有,那不是说可能50片都有意识?那不就成了意识互相厮杀活的变成妖怪?超残酷啊。


33L丑时三刻

嘻嘻,这个人在说什么呢?弱者当然应该去死啊。


34L

碎片不见了?怎么会,跑到哪里躲起来了之类的吧,让你的式神找找就好。


35L

不不不,别说这么危险的话题啊!好好地让lz炫耀一下他的碎片就好了,其他话题就打住吧。lz碎片找到了吗?


36L

虽然是碎片不过是小型式神的模样……如果有自我意识的话,姑且当做小式神对待吧。让式神帮忙找是个好主意哦。


37L来自非洲的阴阳师

找、找到了……但是……但是_(:з」∠)_


38L

怎么啦?


39L来自非洲的阴阳师

在、在我家般若的面具里面……


40L

哇哦……



评论(2)
热度(22)
©落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