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各位考生高考顺利呀。

那个……虽然我也要考试,不过考完我8号也继续更新惹!之前消失这么久非常抱歉!挖过的坑绝对都会填上,新坑也会接着挖。草稿已经79篇惹,假期会努力全部写完放出的。有想看的也可以跟我说,可以接受的梗都会写哒。不过cp限定是写过的cp,没写过的大部分我应该都是完全不站的。

顺便一提不接受的梗如下:

青楼相关,彼此刻意进行肉体伤害,人格侮辱——这几个及类似的,因为无法想象场景和性格,性转和车x,完全不擅长,虽然都是谈恋爱臆想,但是女性我比较会自我代入就很容易性格崩坏,车是、是……写不出来QvQ,相爱相杀,笔力不足写不出那种感觉,等能力够了大概会写哒。

感谢关注!比个哈特。

评论(11)
热度(3)
©落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