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念

你是真的愛著他嗎?

還是說,只是某人的妄念,讓你,“喜歡”他了呢?

你覺得他會怎麼回答?

不,沒關係。/是嗎?我不願意。


哪種都沒關係。

我是……不被人期待的。即使如此,我也希望能夠去愛,以及被愛。

儘管只是由我這方面交付心臟。

但是,既然給你了,那麼,是保護還是握碎,都隨你喜歡。

我為你構建的世界,進去也好,不看也好,都隨你喜歡。

請你幸福。

因為,我是因為喜歡你,才這麼做的。

哪怕是不被認同的,令人生厭的表達愛的方式。

非常……抱歉。

讓你受傷,又給你幸福。

給你幸福,又讓你離開。

……掙扎在矛盾里,擅自將我的想法強加於你身上。

最糟糕的仰慕者。

即使如此。

我,是真的喜歡你。

即使在書寫讓你受傷的物語。

评论
©落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