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狗x般若】笔友-02

食用说明:

1.两个笔友之间的故事。

2.现代paro。大概。

3.ooc注意。瞎用文字。逻辑死。

5.超超超短的更新。

以上都不介意的话,祝食用愉快。


第二次交换


般若


展信悦。

您好,我是大天狗。回信已拜读,所言甚是,劳您费心了。

然具体缘由不便多言,不外乎鬼神之说,若要根除,难以入手,只能搁置。搬家一应事务繁琐,可能的话,希望一次解决,故而暂时不做打算。您所言的习惯热闹一事,我的看法稍有不同。

我并不是讨厌热闹。春日插秧,夏日祭典,秋日丰收,冬日赶雪,这都是非常好的热闹。单纯地居于市中,周围的人烟吵闹,这样的热闹,也不错。但是,世上的热闹,还有很多种。我对那样的热闹,非常反感。

这大概是所谓的“矫情”吧。

为此,我搬到了偏僻的山中,即使如此,还是无法避免遇到那样的热闹。您说的没错,正因为大多数人,都是这样的家伙。但是,仅仅是普通地过日子的人,也像水一样多。比起把自己丢进深山,说不定去海上的岛要更容易与世隔绝。

虽然这么知道,却没有做。这就是我的过错。

总有一天,我也会变成水吧。

一时头热,不知所云,劳您费时。

万分感谢。

祝一切安好。

大天狗



敬启


尊敬的大天狗先生:

您好!最近状况如何?和纠结要不要变成水比起来,我认为顺从自己的心要更重要哦?

怎么说好呢,我对于所谓“矫情”的定义,知道的不是很清楚。如果说是虚伪的话,我并不认为大天狗先生是个虚伪的人。但是,若是直说自己的感觉,和其他人的感觉不同,就应该被称之为矫情的话,当然,我也是个矫情的家伙。我觉得世界上的大家,全都是坏家伙。

——当然,是开玩笑的。

这个问题就此打住吧。菜鸟互啄,没什么意义。我一向不觉得互相讨论之后,就能让另外一个人改变自己的想法。

虽然不知道您会不会看,不过因为最近很闲,我做了份关于居住地人流统计的数据,附在后面了。如果您真的打算搬家,可以做个参考。另外,最上面的那个地点非常不错,推荐您去看看。

非常感谢回复。

    此致

敬礼!


般若


碎碎念

……说了很快更新赶作业去了就没来得及写完。接下来一周左右我这边有点事,不知道能不能写,有机会的话会摸出来的。

写了两篇了,估计觉得ooc的人挺多。……我也觉得。现代paro我不太把握得住如何在融合原作性格的前提下为他们设置自己的身世,还在考虑中,渐渐地希望能通过信和少许片段勾勒出他们的故事。

提前预告作者菌沉迷恶友组和ssr男子组,恶友组相关在般若ver片段将会出没频繁,ssr男子组可能在大天狗ver片段出没。

非常感谢愿意给我这种破烂文笔和任性更新红心的大家。比个哈特。

下次更新再见啦!

评论
热度(6)
©落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