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衍生】英灵咕哒的宝具解放

“……Master,你后悔了吗?”

“当然!”黑发的少年跪在地上,嚎啕大哭。

“为什么我要参加这个见鬼的圣杯战争……!我最重要的家人……我的伙伴……我的同伴……还给我啊!!!!”

“是嘛……”蓝眼的少年从者露出了微笑,躬身跪在了这一片焦土之上。福泽之音还在持续地作用,他曾经经过的地方,哪怕现在已经全数化为了焦土,也依旧有流萤般的光点袅袅而上。

微微低头注视着master的头顶,berserker第一次在战斗结束前开口与他交谈。

远处的敌人补魔完毕后重整旗鼓直冲过来,berserker却似毫无觉察一般,微笑着对Master伸出了手。

“那么,就让我来实现你的愿望吧。”

“欸?”

少年Master茫然地抬起头来,只看见servant起身的背影。

之前的战斗给这具身体留下了不少伤痕,原本整洁的衣服被撕裂,暴露出其下的血肉。后背上被剑风撕裂的伤口处隐约能看到奇怪的黑色的东西,周围的白色衬衣被干涸的血迹染成了褐色。但是仿佛只是一个眨眼,无形无状的某种东西忽然在他周身萦绕,让他的身体也变得恍惚起来,然后极为快速的,再次实体化——从衣服的裂口处暴露出光洁的皮肤,以及从脊椎和肋骨支离出来的,令人悚然的黑色尖刺。

随后,仿佛在天地各处响彻的声音平静地开始叙述。

“我为berserker降世,所负罪业不可消泯。我为义事,亦为恶行。被人所爱,也当为英雄所厌。自是如此,不曾悔过。

“今从己之心,遵主之命,为当为之事。

“愿——!

——此身不应享有任何福报,盖因一切之始源于吾之降临。

以此业为杆撬动——

此业为逆反之理!”

英灵所述的是完全陌生的话语,随着这念诵,魔力仿佛流水一般被强行抽取而出,少年Master痛苦地抽搐起来。这种程度的魔力流逝,怕是在敌方到来之前,就会将自己抽干……!Master清楚地意识到了这一点,再也顾不上听对方究竟说了什么,只是颤抖着反复下令,将令咒全数化为魔力填补进英灵的身体里。

令咒最后的力量也被贪婪地吸食殆尽,Master近乎绝望地感觉到了生命的流逝。之前防止被波及而从远方投下宝具的仅剩的敌人已经出现在视线内,Master却觉得自己已经支撑不到berserker释放宝具。

——会是能抹消敌人的宝具吧?那样的话,向圣杯许愿,大家就都能回来了吧?

他恍恍惚惚地想着,耳边忽然听到了清脆的碎裂声,眼前似乎有幻象生成。

怀抱着无人知晓的巨大功绩降世的无名的英灵回头对他微笑,轻声说了什么。

但是那声音太轻,以至于他几乎疑心是自己的错觉。

仿佛肥皂泡破灭一样,眼前之景瞬间改易。

本来是早已随着黎明降临,被敌方的宝具化为焦土的城市,转瞬间,变成了他所熟悉的每一个早晨的模样。

他茫然地站在曾经召唤了berserker的公园一角,面前是一片空荡的水泥地。就仿佛是他召唤了berserker的那个早上,他们一起清洗了被他画了召唤阵的地面,拎着工具说笑着打算回家的那一刻一样。

眼前是冉冉升起的太阳,耳边渐渐嘈杂起来,而在他面前的空地上,原来英灵降世的那个地方,从虚空中出现的小小的金杯,轻巧地落在了地上。

“Master,不管你相不相信,我是为了实现你的愿望,才来到这里的。”


碎碎念

我家咕哒的宝具还有技能的描述。

……突然想到于是写了这个片段。

福泽之音,被这福泽侵染过的地方就可以移动过去,一天一次的瞬间移动机会。附加效果是荆棘成长。

不知火,将肉身焚烧殆尽然后重塑,hp全回复的技能。在这里的附加效果也是荆棘成长。

然后是宝具。

能将一切灾害和被标记的敌人全数抹灭,将一切回复到自己降世之前的样子。直接替换了这片区域、乃至全世界除了圣杯战争参与者之外的所有人的记忆以及整个世界的现实,伪装成曾经发生的和平时没有任何不同的七天。

相应的代价,是英灵座基石的损耗。

死者复生,毁坏的城市重建,发生的灾害消灭,没有任何人会受伤的圣杯战争。

努力地凑了半文半白的……恩……想说的话。不合理的部分就请忽略吧。双手合十拜一拜。

敌人是谁什么的请不要问我,就是单纯为了写咕哒君的一个妄想罢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比个哈特。

自家咕哒的迦勒底的故事艰难产出中。

顺便补充一句关于英灵咕哒的设定请戳头向前翻。

评论(4)
热度(42)
©落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