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恶友组的恋爱情况假想

关于恶友组——妖狐般若夜叉的恋爱可行度假想。

般若中心。

OOC注意。

超短打纯对话。

如果都不介意的话,祝食用愉快w


妖狐般若的场合

“真是令人惊讶……小生最后居然是和你在一起。”

“什么……你对我有什么不满吗?”

“不,这倒没有。单纯就脸来说,简直是完美无缺。”

“所以你怎么突然提起这个话题了?”

“唔……小生的收藏欲蠢蠢欲动。呐,既然你现在成了小生的命定之人,那么,能否如同其他的命定之人一样……”

“刺啦”

“喂,你在做什么?”

“不是要做收藏吗?给,脸皮不够的话,需要把身上的皮也剥下来给你吗?”

“……”

“多少张都可以,或者,不喜欢现在的脸,想要其他美丽的脸也可以。”

“呐,你希望我成为什么样子的‘命定之人’呢?”


夜叉般若的场合

“听好了,哪怕现在你在和本大爷恋爱,也不代表你对本大爷来说是什么特别的人,知道吗?”

“恩嗯。”

“哼,本大爷可不像那些软弱的家伙,不需要陪伴,也不需要听黏黏糊糊的话,你只需要乖乖地呆着,想见本大爷的话本大爷自己会去见你的。”

“……哈?从刚才开始你在说些什么奇怪的话?”

“你以前不是挺聪明的嘛,怎么突然开始装傻了?算了,那本大爷就直说了,随便你想做什么,只要不要跟着本大爷到处走就行。本大爷会记得去找你的。”

“你这是什么意思?才刚确定恋爱关系就要赶我走?之前擅自黏上来的可不是我!”

“……!是你先说和你玩我才动手的!本大爷只不过觉得找到了个好对手,可以随性战斗不用担心你轻而易举地死掉而已!”

“是啊,所以谈恋爱什么的根本不需要,痛快地打一架就散伙吧!”

“什、开什么玩笑?本大爷好不容易说服自己喜欢你了,你说不要就不要?”

“因为我很不爽啊,事到如今已经太迟了,永别了~”

“你!好啊,打就打,你才不是本大爷珍惜的人呢!”

“你已经没有价值了!”


END


……所以说怎么才能好好恋爱啊……

_(:з」∠)_大概还会生个恶友组的友情向文。

评论(5)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落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