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狗x般若】如何饲养一只吸血鬼

同样正在挖坑中的脑洞作龙与吸血鬼的补充作,写的是大天狗的视角,记事体。如果那边没更新的话就是这边更新了。

与正篇一样的西幻paro,龙大天狗——达缇古,吸血鬼般若——汉亚。

严重ooc预警!存在一定程度的血腥描写!短更新。

如果以上都可以接受的话,祝食用愉快<


饲养的第一天


我是达缇古,第三十八批龙蛋第十六个被孵化。

因为某些原因,我和一只吸血鬼定下了契约。

鉴于龙种与吸血鬼之间的世仇,关于如何对一只吸血鬼负责,我找不到前辈的经验可以参考。

为此,我将记下我和吸血鬼如何相处,以便后来者借鉴。


之前对于吸血鬼,我的认知存在一定错误。我以为行走世间的吸血鬼都是已经觉醒能力的强者,因此攻击了这只吸血鬼。

在此,首先提醒各位想饲养吸血鬼的同族,混杂在类人种和人类之间的吸血鬼并不一定都具有足够的能力,他们很可能只是初级的吸血鬼,就像我这只一样,只不过力量、速度比普通人类要强一点,愈合速度快,没有任何特殊能力。所以,对于吸血鬼能力有要求的,最好先观察试探后再下手。

恩……现在我拥有的是一只重伤的吸血鬼。我不知道怎样才能让他恢复,于是试图喂他一点我的血。

遗憾的是,初级吸血鬼的牙无法穿透我的皮肤,我只能自己动手。需要注意,龙族的自愈能力也很强,因此想省事的话最好事先准备好能够保持血液鲜度的容器,以便储存血液。

摄入一滴血液后吸血鬼出现了不良反应,皮肤崩裂并且大出血。起初我以为他承受不住龙血要死了,时间久了发现他正在吸收龙血并快速自愈。为了防止他的骨头长错位置,我捏断了他的骨头并且给他正确地接上了。

根据推断,初级吸血鬼恐怕难以承受龙血的能量,建议使用其他魔兽或类人种等的血液,如果确实要使用龙血,要尽可能地减少用量。

伤势痊愈后吸血鬼结成了血茧,并且散发出了伪装的龙压,龙压与我的非常相似,应该是因为我的血。不确定他何时会苏醒,我姑且先出门觅食了。


TBC


我高估了我的码字动力……沉吟。是写完一个剧情再发还是今天写多少发多少?不过如何饲养基本都会是短更新,内容大致就是像这次一样的,补充般若不知道的时候大天狗做过的事。等会儿或者明天会更新龙与吸血鬼。

评论(2)
热度(10)
©落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