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个人造品的思考

突发的脑洞。

……是歌词。

——后面的是独白

但是没有点亮作曲技能的我已经忘记了旋律。

_(:з」∠)_就将就着看看吧。不好意思打谁的标签因为实在看不出来在写谁,所以就……嗯……还是挂个总体标签吧。也不是想着谁写的啦……不过真的算的话的确是相关的脑洞。

就、就这样。辛苦你们每次看我写这么多废话了!


已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那么该从何说起好呢?

 

我降临于世

是伴随着刀剑折断与人体切裂的

虽然还是不算优秀但我从那试炼中存活下来

 

那之后又发生了什么事?

大概就是如同任何一个同伴一样

被摆上市场挑选了吧

 

选择我的那个人

抱持的并非获得优秀工具的心

 

——对了,说不定,我还是尽到了工具的本分的。

 

最后辗转留下来的地方

给了我新的名字

 

与同伴们一起被陈列于此

我只不过是平凡的一个

诞生于世的本职

至今只执行过数次

即使是这数次也并非为此

作为足以被炫耀的道具而使用力量

 

——但是与一事无为相比,还是被使用更加幸福吧?

 

就这样时间流逝而去

与我拥有不同时间的主人更换交迭

同样的血在身体中流淌

却因逐渐稀薄而失去效力

 

身边的同伴一个个减少

能听到的声音渐趋于无

最后留下来陪伴我的

是永恒不变的寂静与黑暗

 

世代已经改变了

“我”也好同伴也好

不被使用也可以让主人活下去的世界

终于降临

 

所以我们已经不被需要了

这样想着松了口气

一虽然应该感到寂寞

但是我是没有那种东西的

 

——然后那天终于到了。

 

如同往常一样

眼前渐渐有了光

保养的时间到了——本应是这样的

 

我离开了所在的地方

被谁抱在怀中

是已经失去了很久的温度

我不由感到分外怀念

 

接下来发生了什么呢?

发生什么都不再重要了

顶着新的名字

我有了新的职责

 

作为被炫耀的道具

接受收藏家的品评

并非愿望的生活

但就只能这样了吧

 

——没什么不好的。存在于世总是需要做些什么。

——什么都好。

 

再一次醒来出乎意料

面前的是陌生的面孔

新的契约渐渐成型

我对着“他”俯身而笑

 

没什么不好

被怎样使用都好

因为我降生于世

就是作为工具而生

 

——这就是我的故事。所以说,最开始我就说过,没什么好听的。

 

如果我能生而为人的话

一定会有自己的名字吧


评论
热度(4)
©落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