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27】纲吉成长日记-00

贴吧突然嗝屁。以防万一搬过来留个档,以便以后再续。

乱七八糟的00

自我理解+渣文笔+ooc请注意

意外地收到回应因此在开头进行补充说明:本篇基调非常偏向现实和悲观,以作者本人的智商和知识储备进行的垃圾思考为主要依据对纲吉的思想进行模拟思考从而写的故事。是“我觉得依照纲吉的性格可能会这么想-悲观方向”的故事。

主R27,其他人不会挑破自己的心思,纲吉也不会察觉请注意。


x年x月x日
说起来彩虹之子解除封印后真的是老老实实地从婴儿的样子开始长大的啊。
昨天Reborn那家伙突然说要举行生日派对,吓了我一跳。明明记得他的生日是10月份来着……之前是说谎了吗?
啊,总之闹了一天,昨天的日记也忘记了。
今天……今天……
我、我和Reborn……接吻了。
呜啊,明明做了,为什么写出来这么让人害羞啊!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但是老实说,今天一天看见狱寺和山本他们的时候不知为何总是觉得有点……惭愧,之类的?
超奇怪的……
但是……噗。Reborn踮着脚来亲我的样子,我大概,一生都不会忘记了吧。


x年x月x日
今天Reborn突然倒下了。
开始还以为是恶作剧,但是很快就觉得不妙。送去医院检查也没有检查出什么结果,尽力联系了威尔第和夏马尔,说是可能是因为非7^3射线的缘故。……说起来,未来的时候最后Reborn是在外面活动来着,回来后各种各样的事情轮番上阵,Reborn一直好好的,没想到居然是在诅咒解除后才爆发出来。
……要是早点注意到就好了。
以防万一,我觉得还是稍微记录一下的好。
下次……不,这样的话,就一定不会有下次了。


x年x月x日


我,今天做了一个梦。
……怎么说好呢。
不能对……Reborn还有大家说的梦。
……如果,Reborn没有来的梦。
狱寺在意大利死于某次械斗。山本在那天从楼上跳了下去。蓝波……死于某次实验事故。大哥成为了拳击手,然后在某次比赛里受了伤,不能再继续比赛了。云雀学长好像一直在并盛……但是,某天开始就没有再听说过他的事了。骸成为了白兰的下属,黑手党的世界被他们搅得一团糟,最后因为背叛被杀掉了。
瓦利亚的话,Xanxus在其他人死掉了以后被解放了出来。其他的大家,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陆陆续续地死掉了。
白兰最后没有毁灭世界,也或许毁灭了,被尤尼改变了主意,说不定是伽卡菲斯出手了……太远了,详情我也不清楚。
彩虹之子没有继续下去,尤尼,……和其他的谁,研究出了让彩虹之子解放的方法。Reborn解除诅咒后脱离了彭格列,然后不知去向了。一定在某个地方好好地活着吧,因为,是彩虹之子啊。
……那是真的未来吗?
还是,只是某个人做的无聊的恶作剧呢?
今天白天试着问了正一君,有没有去过没有我的未来。“好像都是彭格列和杰索对战的世界”——得到了这样的回答。
如果世界线从Reborn来和没有来开始分裂的话,在这边的我们,说不定一生都不可能前往Reborn没有来的世界吧。
怎么说呢,这样想着,反而松了口气。
能够遇到Reborn真的太好了。
我是第几次这样想了来着?
……但是,如果没有遇到Reborn,大家会更加幸福的话……

评论(17)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落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