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对话

如题的短对话合集,会不停在本篇内更新内容而不会另开。

自我理解角色,以及掺杂了自我想法的对话。凡是没有写称呼的另一个人都不是咕哒,而是某人。

大杂烩,角色正体未标明。

cp向有,主要是萨莫。除此之外的cp倾向是all咕哒,虽然实际上不会写真的恋爱的相关,但是倾向是all咕哒。

just自嗨。


01

那个,不知道问您合不合适。

嗯?请说。

您是因为莫扎特的流言而变成现在的样子的,所以,您不怨恨莫扎特吗?

……

虽然莫扎特说您是他的朋友,但是……朋友因为他遭受了这种事,他看上去完全不关心,这样的……

……

您想杀死他,除此以外,萨列里,怨恨莫扎特,吗?

那是不可能的吧。

欸?

很奇怪啊,那家伙那个时候,已经死了吧。不是他传播的流言,不是他引起的怀疑,那个时候,他早就连尸骨都化成灰烬了吧。某个意义上来说,流言的被害者,不是莫扎特和萨列里两个人吗?如果他真的活着,听得见的话,自己的朋友被怀疑意图谋杀自己,然后就会有很多人蜂拥而起,向他求证吧。因为已经死了,所以才没有遇到这种事。

……如果能活着的话,他就会澄清……

滴上过墨的白纸是不可能恢复原状的。用清水漂洗的话,只会让那墨迹蔓延开来,然后将一切染黑。

……嗯。

只在一张纸上留下了痕迹,这已经是最好的结局了。无论是对莫扎特,还是对萨列里来说,莫扎特死去的时候,他们的关系,也就永恒了。那个人什么也没有做错,那么早地离开,反而是件好事。

这个,该称呼为命运……吗 ?

同时,吾也无法否认。

欸?

萨列里,的确曾经想过,“如果没有莫扎特就好了”。

是莫扎特先生的话,这样想也不奇怪啊。

或许吧。如果莫扎特依旧认为萨列里是朋友的话,萨列里也仍然是莫扎特的朋友,吾知道的,只是这件事而已。


02

是archer的卫宫先生吗?

啊,是我。找我有什么事吗?

没什么特别的事,只是想询问一下您对现任御主的看法。毕竟您是最早签订契约的从者,最近也非常活跃。

也不算最早吧。……嘛,他是个很好的御主,很努力,有时候努力过头不知道休息,也是个问题。

评论
热度(5)
©落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