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饲养一只茨木

复建完了的摸鱼。

迷你茨木饲养说明,就是这种题材常用的那种迷你角色,这个的话大概8cm,加上角是8.1cm。

无头脑,ooc,just为了爽。

欢迎就Q&A提问,会补充到正文中。作者脑洞不足想不出了。


感谢您购买平安京公司制作的式神系列微型式神茨木童子,茨木童子在式神系列里属于饲养难度偏高的类型,在正式开始饲养之前,请确定您已经有过在平安京公司式神养成课堂上的结业证明书,以便于快速上手、并最小化受伤程度。

茨木童子是第四类微型式神,对人类天然好感度负值,具有适度的攻击性,建议搭配同样是第四类的微型式神酒吞童子共养,可以大幅降低饲养难度。茨木童子与酒吞童子混养的饲养难度是二类水平,哪怕是新手也可以快速上手哦。

茨木童子的推出是基于顾客对于“如何获得已经有重视的对象的式神的好感”的需求,因此,茨木童子对于许多亲密行为很难接受。如果贸然行动导致受伤,本公司将不予赔偿,请注意。

以上都明确的话,请使用包装上的输入器,输入酒吞童子的序列号或者茨木童子养成课程结业证书的序列号,打开包装。


打开包装后,您能够得到的物品如下:

通用配件:

茨木童子-1

破碎的符咒-50

神秘的符咒-10

勾玉-500

根据要求,目前茨木童子共有普通、觉醒、地狱鬼手,枫染秋色、青竹白雪五个版本,已按照版本配置好衣装三套,请注意检查散件与身上穿着的是否有差,若有问题请前往实体店进行调换或补配。各版本拥有不同设定,配件无法通用,请不要隐藏问题,由此导致的式神损毁,本公司不予赔偿。


注意事项:

1.对茨木童子来说,现任饲养人的你并不是最重要的人。恰恰相反,身为弱小的人类的你,是他讨厌的类型。因此,仗着饲养人身份贸然进行亲密行为而造成的一切损失,本公司不予赔偿。

2.明确角色定位后,您应该知道,对于茨木童子来说,您只是饲养人,初始好感度为负。您可以提供居住地(居住地制作方法在另一本附录中,如果没有时间自己动手,欢迎从本公司直接购买),食物(食谱收录于附录中,如果没有时间,当然同样欢迎从本公司直接购买),以及最推荐的同居者“酒吞童子”。

3.在一段时间互不干涉的投喂后,茨木童子对您的好感度会逐渐上升到正值。当他开始向你搭话,你们之间就可以开始正常交流了。再次重申,如果贸然进行亲密行为,如擅自抱起茨木童子、揉头之类行为,激怒茨木童子后造成的一切损失,本公司不予赔偿。

4.进行和平的交谈一段时间后,茨木童子对您的好感度会逐渐上升。在好感度上升到某个阶段后,您可以对茨木童子进行亲密行为。当然,过分亲密会引起茨木童子的不适,从而导致好感度下降,请务必注意。

5.茨木童子并不会过分排斥其他式神,允许混养,也允许您饲养宠物。尽管茨木童子不会对宠物的行为过分计较,但是我们并不推荐您选择可能对微型式神们造成伤害的宠物,还请务必注意。

希望您和茨木童子度过双方都愉快的时光。


Q&A

Q1.我家茨木童子离家出走了!为什么!

A:您家方圆十公里内有单独饲养酒吞童子的人家的话,茨木童子会不定时翘家前往酒吞童子所在处拜访。为了避免这种情况,推荐饲养自己的酒吞童子。


Q2:能不能不按照食谱,自己制作食物给茨木童子?啊,同理,住所也是。

A:不推荐。附录中收录的食谱和住所布置是多次测试后最容易使茨木童子好感上升的搭配,自行制作并非不行,但是好感度上升可能非常缓慢。不论是您厌倦这过程还是茨木童子厌倦您,都是我们不希望看到的,可能的话,希望您能按照说明行动。


Q3:是这样的,我养了茨木,也养了酒吞,但是我觉得他们关系并不好,和我也处不好……这是欺诈吧。

A:回复迟了非常抱歉。进行查询后,我们发现您同时饲养了鬼女红叶。在仅饲养了这三位式神的情况下,基于基础关系网设定,酒吞童子对您的好感度极为低下,而茨木童子也不会在酒吞童子对您负好感的时候升高好感度。解决方法推荐您再多饲养几位式神,在有其他式神分担注意力的情况下,酒吞童子对您的好感度会缓慢升高,当然茨木童子也是。


Q4:我没啥意思,就想问问为啥你们会愿意出这种负好感的式神,购买数还挺高…

A:因为脸。


Q5:?



评论(2)
热度(11)
©落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