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饲养一只般若

复建练手。

迷你般若饲养说明,无头脑oocjust为了爽。

欢迎就Q&A提问,会回复并补充到正文中。


感谢您购买平安京公司制作的式神系列微型式神般若,般若在式神系列里属于饲养难度较高的类型,在正式开始饲养之前,请确定您已经有过从一目连等一类到妖狐等四类的饲养经历,以便于快速上手、并最小化受伤程度。

如果您是初次饲养微型式神,请务必退还般若,并且调换为一类微型式神。一类微型式神可选种类繁多,性格温顺亲人,并不会造成伤害和破坏,是新手首选。如果强行饲养般若,造成的任何损失和伤害,恕本公司无法提供赔偿。

再次进行声明和介绍。

般若是本公司在日益增高的对危险度较高的微型式神的需求呼声下推出的第三弹共计七只五类式神之一,特征是欺诈性外表和疏忽对待可能会引起伤害性甚至破坏性后果,专门为希望获得全心全意只有彼此的特殊式神,拥有大量空闲时间、耐心和爱的特殊顾客定制,饲养过程中因违反饲养守则造成的一切损失和伤害,本公司不予赔偿。

般若是必须单独饲养的式神,如果强行和其他式神混养,造成的任何损失和伤害,本公司不予赔偿。

以上都明确的话,请在包装上输入您之前饲养过的微型式神序列号,或者就职培养通过证明序列号,打开包装。


打开包装之后,您应该能得到的物品如下:

通用配件:

般若-1

破碎的符咒-50

神秘的符咒-10

勾玉-500

根据要求,般若分为金发、红发、蓝黑发、白发四个版本,并已穿戴好相应的服装,请明确般若发色和服装的对应,若有不妥,可以到附近实体店调换。各版本般若附赠配件有所差异,请按照版本进行配件确认。

金发/红发版:

背负式鬼面-1

黑蛇-1

头戴式鬼面-1

配套换洗用衣袜套装-3

木屐-2


蓝黑发版:

头戴式鬼面-3

手饰-2

发饰-2

蓝蛇-1

配套用换洗衣袜套装-3

木屐-2


白发版:

背负式鬼面-1

头戴式鬼面-1

黑蛇-1

绷带及绳索-2

染料-10

配套换洗用衣袜套装-3

木屐-2


注意事项!

1.需要明确的是,般若实际上是个非常好养的式神。他不会和您的工作、日常生活争宠,只会占用您的空闲时间。如果您空闲的时候不和他玩耍,他也不会去看你拿着手机究竟在做什么,而是会自己找乐子。而相应的,如果您闲置般若过久,他就会主动离开您的家。对于这种情况,本公司不做赔偿。

2.如果您确定要花费时间陪伴般若,我们推荐从一日三餐开始。般若的食谱非常广泛,并不挑食,因此无论您做的食物多么糟糕,他都会很高兴地吃下去。因为我们的特殊设计,哪怕是黑暗料理,般若也不会因此不适,请放心制作。如果你总是选择外卖,般若会很快厌烦,并且可能离开你的家。

如果您的烹饪技能不错,我们推荐您在选择的菜单中加上口味偏甜的点心,以及三日一次的刺激性-偏辣的菜肴。每日辣口可能对您的身体有不良影响,请谨慎制作。

如果您因为工作原因无法制作菜肴,您也可以提供原材料让般若使用自己做饭。顺便本公司也有出售迷你厨具,专为般若打造。般若并不会因此觉得受到冷落,当您回到家,可能收获一份般若制作的宵夜。

3.如果您和般若经由一日三餐建立了足够的默契,而您也有了更多空余时间,您就可以开始和般若玩耍了。般若很喜欢有人陪伴,对于玩耍的种类没有任何要求,您甚至可以让他和您一起玩游戏——只要你注意不要对纸片人们露出超过对般若的宠爱的表情。

般若并不会强求你只有他一个,但是他必须是最重要的一个。这一条请务必注意。

4.相处一段时间后,您会发现般若变得比以前粘人了。这是正常现象,但是也请注意。在发现般若会主动询问您在做什么后,请到附近实体店,领取一份调查表并填写,我们会据此判断您能否和般若产生进一步交流,并为您解开般若的更多互动功能。

5.确定您的爱的安定性后,我们会为般若开启更多互动功能。从这些功能开启开始,您就必须要学会谨慎行事。虽然这样的说法可能让您觉得不快,但是这是保证您和般若人身安全的必要举措,还请谅解。

5.1不要在般若面前提起您对某人的特别欣赏。

5.2不要在般若请求您时拒绝或者顾左右而言他。

5.3不要试图饲养另一只般若或者其他式神。

5.4不要在突然冷淡之后对般若说不需要之类的话。

根据您的饲养方式,触发般若特别机制的点可能会有不同,但是以上四点请务必注意。

本公司致力于更好地保障式神和您的身心安全,力求创造一个能让您和式神长久相处的美好未来。为此,希望我们能够共同努力。


Q&A


Q1:为什么不能饲养多只般若或者般若和其他式神同养?

A:般若是加载了特殊机制的式神,拥有非常强烈的嫉妒心,如果有多个自己,他们互相之间可能会引发共鸣,从而对您造成伤害。如果和其他式神混养,他可能会认为您并不爱他,从而离家出走。如果是半路混养,基于特殊机制激活程度,他离开前可能对您的房间或者您本人造成危害。


Q2:如果我非要和其他式神混养般若呢?

A:那么推荐您选择加载了“cp模式”的般若。加载cp模式的般若不会再认定您是他的唯一,而是会转而在意cp对象,您只需要提供食物和住所,观看他们之间的相处就好,不会有任何危险性。同时,您也可以饲养其他式神,般若不会对此有任何意见。


Q3:我的时间并不算多,毕竟工作很忙。但是我很中意般若,这样可以申请饲养吗?

A:般若并不会在意您陪伴他的时间过短,他需要的只是您的在意。如果您能一直只饲养般若,那么当然可以申请。


Q4:如果我的般若离家出走了,我还能重新找回他吗?

A:恐怕很难。我们并不会提供援助,而您的般若决定离开您的话,他就不会改变心意。为了避免发生这种情况,还请千万注意般若的情绪。


Q5:?

评论(5)
热度(53)
©落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