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面之缘

食用说明:

1.如果要说cp向的话,是方思明xplayer。自我体感代入性格+游玩台词性格的player注意。

2.完全没有了解过前因后果just看了一点楚留香然后也几乎忘干净了、完全没有看任何攻略或者同人相关文字、只玩了三天游戏的player,职业是暗香,成男。

3.无可避免的渣文笔和ooc请注意。

4.短,超短,比食用说明还短。

以上都不介意的话,祝食用愉快。


第一次见到那个人,是在帮叶盛兰送信的时候。

怎么说呢,看到的第一眼,就想“这个人虽然戴着兜帽,但是看上去可真好看啊,难道是像某个人一样,在掩饰自己的美貌吗?”。

——这样告诉他的话,说不定会被立刻恩断义绝,咳,所以是绝对不会和他说的。

声音也挺好听。

嗯,看上去是个很棒的人。

最初见面的时候,我这么想。

……呀,结果说了两句话就感觉到了杀气,意外的也是个难相处的人啊。


第二次见面的时候,因为我错误的选择,明珠姐姐……离开了。早知道薛斌那家伙是那样的人的话,最开始绝对不会给他替明珠姐姐说好话!

……事情已经无法挽回,还好还能救回施茵。突然在房间出现的他,虽然说着让我觉得他下一刻就要转身走人的话,但意外的给出了解药的方子,坦白说让我有些吃惊。

唔,是个嘴硬心软的家伙?倒也不像,不过,应该可以说重感情吧,大概。


第三次见面的时候,再一次被搭救了。尽管救的不是我,他还说了一堆什么以后见面是敌人之类的话,但是,不知为何却让我坚定了一个信念:这家伙,说不定是个好人呢。


和香帅重遇的时候,他说这个人可以视作朋友。

我不知道今后是否能与那个人成为朋友,不过,如果可以的话再好不过了。

至于现在么,只不过是萍水相逢罢了。

评论
热度(3)
©落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