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神者中心】绝对命令-02

食用说明:

1.突发奇想的审中心文,顺便夹带了自己的私货刀剑男士们。

2.男审神者请注意,刀审向请注意,角色ooc有请注意。

3.渣文笔请注意。私设如山请注意。新审接手破破烂烂的老本丸请注意。

4.时空政府是好人方请注意。

以上都没问题的话,祝食用愉快w


“唔……”首先是找到查看器——是这么称呼吗?嘛,姑且这么称呼吧。在心里持续碎碎念着,审神者环视了一下房间。方才开门挡住了两侧,门一关上,才看见门两侧的墙面前摆放着两个较大的方桌,其上陈列着数把刀剑。

前任还是个刀剑收集控吗……?小鸟游有点眼红,他绕着桌子走了两圈,仔细看了看那几把刀剑。不过他实在不算了解刀剑,准确说,在此之前他从未接触过刀剑,因此他也看不出什么所以然来。饱了眼福,他就转头去看别的地方了。

所谓查看器究竟是什么样子,引导者没有多说,只是说每个本丸的查看器形态不同,是根据审神者要求改造的,这个本丸的查看器具体是什么样子,需要小鸟游自己去寻找,之后他们会负责改造。小鸟游本来想问他们那里有没有改造存档,但是引导者一副明显的“不会再说”的样子,小鸟游就怂得闭了嘴。不过还好,查看器不能带出审神者的房间,因此只需要在这个房间里寻找就好。

小鸟游第一个目标是贴着纸的玻璃容器,对于纸上的内容,他看见的瞬间就开始好奇了。但是近前一看,却让他大失所望。纸条上简单说明了这是全新的被褥,可以直接使用,房间里前任审神者的东西已经全部清理干净并且家具也全部换新,以后就是小鸟游的房间了。

“虽然不是什么有趣的消息,唔,但是挺有用的。”尽管对于所谓的“有趣消息”也没有什么想法,但是这样中规中矩的通知还是让小鸟游有点不开心。又读了一遍信息,小鸟游皱起了眉头,“不过,都换新的了,那么查看器是也换了吗?”

他又扭头看了看摆设,最后把目标锁定在了投影屏上。小鸟游先是在矮桌和沙发上找了找,没发现类似遥控器的东西,就直接走近投影屏,伸手按在了上面。

投影屏发出光来——这会儿小鸟游才看出这其实是个显示屏,随后飞快地显示出了一连串字母,接着跳转成了个写着欢迎审神者登陆此系统的界面。小鸟游松了口气,按照熟悉的操作方式开始进行登陆操作。

输入审神者编号后,界面便显示出了本丸信息。资源每项都在10w以上,这让小鸟游放下心来。打开刀装界面,小鸟游意外地发现刀装已满,而且都是金装,他不由佩服起前任审神者,而刀剑编队界面,却是空的。小鸟游试着打开刀剑一览,一览里只显示了蜂须贺虎彻一位刀剑男士,lv1,无刀装,无马,无御守。

“唉……结果前任的刀剑男士不算在这个本丸里面啊?”虽然有想过会不会是这样,但是实际上面对这个结果,小鸟游还是有些失落,“只能从头开始……嘛,不过资源和刀装都挺多,也还算不错吧。”

稍一停顿,小鸟游又点开了刀帐界面。刀帐如他之前猜想的,已经大部分被填满了,不过刀剑男士是否在这个本丸,从刀帐上并不能读出。为了以后遇到刀剑男士能认得对方,小鸟游选择了复制,打算带上一本实体刀帐随时翻阅,以便查看新刀剑男士的信息。

实体刀帐很快就制作完成了,从出口取出刀帐,小鸟游打开门往外瞅了瞅,没看见蜂须贺,便又回了房间,坐在沙发上开始翻看起来。

实体刀帐不像显示屏上的,有3D视图可以查看,只是简单地记载了名字、全身照片、自我介绍和简短的历史经历。前任审神者留下的这本刀帐,总计有79页,每页只有单数页有显示,偶尔还有几页黏在一起无法打开,应该是没有入手相应的刀剑。小鸟游粗粗翻阅一遍,发现只有编号17、53、67/69/71、124这几页代表的刀剑男士没有显示了,除此之外的刀剑男士数据都一应俱全。

“前任真厉害啊……”小鸟游再次忍不住出声赞叹。和刀帐对过后,他还发现方才在大厅见到的那几位刀剑男士,都是在刀帐上标注了稀有度很高的那种,为首、也是唯一和他说过话的那位,是三日月宗近,跟着他的其他几位,依次是鹤丸国永,一期一振,莺丸,江雪左文字,小狐丸和日本号。

“能和他们契约就好了……唔,不过如果是我自己遇到的就好了。稀有度高的话,遇到的时候也会特别惊喜。但是我一直不是好运的人呢……”回忆起引导者说过的一个本丸只有一把刀剑男士可以显现,其他同样的刀剑都不会回应,小鸟游不禁觉得分外遗憾。不过不等他陷入伤感,房门被轻轻地敲响了。

“啊,我就来!”小鸟游从沙发上一跃而起,合上刀帐就冲过去打开了房门。

房门外,蜂须贺缓缓收回敲门的手,露出微笑:“我回来了,主。接下来要做什么?”

“啊,我要做的事也做完啦。”小鸟游挥挥手上的刀帐,“刀装前辈有留下很多,应该可以直接使用,资源也很多,首先,我们去迎接新同伴吧!”


评论
热度(8)
©落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