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风的30问

1.第一位抽到的英灵 
送的十连吗?……不管是不是我记不太清楚啦,就当做是盒子第一个吧。那么日服是帕拉,国服是旧狗。从此统统成了我家扛把子。


2.你时间最长的中意从者 
帕拉。日服他第一个,国服……呜呜呜他来的超晚的!几乎所有三星都抽到了他才来!就很悲痛。不过他来了后就一直是他了_(:з)∠)_

3.你第一位五星从者 
……是吉尔伽美什。做梦都没想到能在池子里面出货,然后出了。

向王献上令咒.jpg

 

4.为了哪位从者第一次氪金 
阿周那;w;必出五星的夏日池,出了金弓,心跳加速,然后翻过来。

月神。

当场暴死。

5.最喜欢的男性从者 

我永远爱帕拉塞尔苏斯.jpg

6.最喜欢的女性从者 
最开始很喜欢玛丽!推完一章后更喜欢啦!但是现在……坦白说更喜欢玛修w最可靠的后辈!


7.最希望加入到游戏里英灵中的角色 

是指卫星吗……?还是其他历史英灵?

卫星的话,想要医生QvQ

其他历史英灵的话,想要李白x

 

8.最喜欢的礼装 
王之祭典!还有虚影尘风刨冰。

前者是没到手里的最喜欢,后者是到手里的最喜欢w

9.第一位满级从者 

咸鱼……还、还没有满级从者。最高级是61的红茶和帕拉。

10.第一位为TA氪了金还是没抽到的从者 
阿周那。

月神大暴死。

超绝望.jpg

11.最常用的从者 
红茶和旧狗w固定前两位,后面的都是蹭羁绊的。还有隔壁大佬家开圣杯后98的狂阶库丘林。

12.第一位喂圣杯的角色 
帕拉还没满级愁唧唧……满级的话就是他啦。

 

13.最喜欢的主线角色 

莫扎特!卡面虽然感觉有点糙,但是最终也很棒!

14.最喜欢的活动角色 

活动的话没有特别喜欢的啦……非要选的话,大概是信长?

15.肝得最厉害的一次活动 

第一次万圣节。主线全clear了!咸鱼的自豪.jpg

16.玩得最咸鱼的一次活动 
都……挺咸的。限定复刻的联动统统没拿到四星……不,准确的说本能寺之后的活动都咸鱼了。因为都不是多想要的英灵……虽然知道是限定没有复刻,但是没有期待就没有动力,实在不想肝。



17.4~5星里最不喜欢的从者 

Miu吧。不喜欢的角色……坦白说真没有。

18.最想看TA泳装的从者 
帕拉x

 

19.一见钟情的从者 

阿周那_(:з)∠)_阿周那卡面的蓝色实在是太美了……

20.被TA的简介或者剧情打动的从者 

杰基尔&海德。真是……看完我都不想让他放宝具了。什么你说阿拉什?我家阿拉什一次宝具都没放过。一次都没。

21.第一位满宝的4~5星从者 

没有。0.

 

22.最喜欢的职阶 
Archer。Archer们也爱我。瞅着职阶up唯一出货的崔斯坦。

 

23.目前羁绊值最高的从者 

红茶唷。扛把子!

24.人气一般但你很喜欢的从者 
帕拉,莫扎特,桑松,小次郎,小牛

25.最想看他们交换服装的2位从者 

暗搓搓地……期待帕拉和恩奇都交换(*❦ω❦)

26.下一个目标抽到的从者 

七章的贤王闪和恩奇都……超心虚的,术阶和枪阶都不爱我,至今术阶枪阶都只抽到过一个四星……

27.印象中最深让你交令咒的高难度boss 


miu。咸鱼不敢碰高难度boss本。

 

28.到来最意外的白嫖从者 

闪闪;w;准确的说我的五星除了月神都挺意外的……

29.最想TA出其他职介的从者 

帕拉!帕拉!!!哭着喊着求帕拉新衣服实装

30.目前最强的队伍配置 

枪剑弓狂杀,旧狗齐格飞红茶清姬小次郎。我等级最高的五个人……虽然现在不是了x帕拉的话在蓝卡术阶队,一般来说不会单独提出来出场啦。毕竟咸鱼,打本都是能平A的那种。


评论
热度(3)
©落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