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偶师相关人设与背景设定

我最近突然超爱写设定说明性文字了……

自我理解人物性格注意。

西幻paro,基于梦之咲学园设定再展开。

包含cp向为宗mika,友情向为游戏内友情向粗箭头组。

包含人设、部分背景设定、部分剧情梗概。

包含浓重作者私心,某些人设苏到爆炸系列。理解有限加上故事限制,有些言论可能不太好,仅只是不负责任的妄想,谢绝谈人生谢谢谢谢。

tag太多就不全打了,打的是主角和私心tag。

将会跟随之后可能放出的相关文章进行设定更新。

以上都没问题的话,祝食用愉快。


某个大陆,姑且称呼这个大陆为“梦之咲”吧。这个大陆上,基于魔法的机关学蓬勃发展,成为了介于法系和力系之间的特殊分支,在民生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使得生活水平和建筑水平都达到了相对现代也不差太多的水平。

支配着这个大陆,不,凌驾于几乎所有人之上的,是被称为五奇人的五人。

牢牢占据着各自领域“最强”的名号,引领、推动着世界的发展,不知何时开始代代传承的五位最强者,同时,也是“法则”的支柱。

这届的五奇人,是支配天空的人偶师,支配海洋的海魔法师,支配黑暗的血族,支配光明的神术师,以及支配大地的贤者。

以人类为主导的这个大陆,曾经也是有异族存在的。但是不知何时,这些异族逐渐销声匿迹,成为了传说。但是,在不为人知的角落,异族交易依旧蓬勃发展着。而拥有魔力的和没有魔力的野兽潜伏在森林中,等待着狩猎和被狩猎。

同时,大陆也存在着一个外敌——被驱逐到异空间的魔族。在人们口耳相传中,魔族时刻对大陆虎视眈眈,总有一天会再度入侵。

统率大陆的有且仅有一个国家,哪怕其中有很多自治、与独立无异的省份,但是明面上的主宰一直只有一个。


斋宫宗

立于世界顶端的五人之一,称号为人偶师,在炼金术、人偶制作、机关学和魔法工学方面绝对的帝王,引领一切技术革新方向的人。

绝对的天才。

灵魂魔法的精研者,立于世界顶端所以不朽的人类。存活时间已经超出了人类种的寿命,因此性格也被磨平了很多。

原本只是普通的人类,因为天才而被选为候补,最后成为了新的五奇人之一。

曾经制作过大量人偶,后来都被他销毁了,最后留下来的只有被称为Mademoiselle的女性人偶。之后行走大地搜寻材料,在各地留下过足迹。

最近十数年几乎彻底销声匿迹,除了人偶师协会还能偶尔见到他出现以外,已经很久不曾听到过相关消息。

“哼,我可没有闲工夫能浪费在和那些蠢材打交道上!”


深海奏汰

立于世界顶端的五人之一,海洋的使者,虽然是人类,但是长居于海中,大海的守护神。

水魔法和精神魔法专精,被怀疑过拥有操纵人心的力量,因为力量暴走导致自己也变得脑子不清醒了。

行为举止都很怪异,由此被“常人”排斥,独自居住在海岛上,但是大部分时间都不在岛上,而是潜入海里,行踪成谜。

旱鸭子。

满身谜团的人物。

“噗咔,噗咔……【海】,最喜欢我啦~”


朔间零

立于世界顶端的五人之一,行于常世的白昼吸血鬼。目前已知还存世的唯一的血族。

黑暗魔法与亡灵魔法专精,操纵黑暗与死亡的人。

曾经某段时间是笼罩大地的噩梦,后来不明原因地退出了历史舞台,隐没在不知名的地方。

现在性子懒散,明明能够在日光下自由行走,却开始说自己不能照射阳光,提前开启了老年人模式。

追随者均为黑暗生物,随着他隐退也消失在大众视野中。

“吾辈什么也做不到……只是,在此注视着一切。”


日日树涉

立于世界顶端的五人之一,全知全能的贤者。自称自己虽全知全能,却无一可用,是个彻头彻尾不中用的家伙。

目前在皇帝手下做事,“毫无身为大地支配者却成为了人皇手下的羞耻心”,行为举止略有夸张,“说的尽是些听起来莫名其妙却总让人觉得说不定藏着什么必须知道的秘密的话,以至于对话的时候需要专心致志,对完话会觉得很累”。

自我中心,非常任性妄为。随着心愿和乐趣行动,有时候可能会突兀地消失很久,但每每能在必要的时候出现。

乐于表现自己隐藏着谜团的家伙。可惜如他自己所言,尽管全知全能,最后也还是个不中用的孩子。

“那么,英智君,请让我看看您能走到怎样的终点吧。不必回头,不必迟疑,只需按你所想大步前进——不允许后退,这种事情你从最开始就知道了吧?而且,我会抽掉你后退的木板的哟。”


逆先夏目

立于世界顶端的五人之一,年轻的圣子,由奇迹而生的“神之子”。五奇人中年纪最小的存在,虽然如此也已经生存了相当的岁月,拥有不可思议的力量。

圣教名义上的圣子,实际上的主宰。每天都为如山的公文伤脑筋,在青鸟到来后总算能够稍微解放一段时间,有了休息的空暇。

如同其他四人一样的神秘主义,但是例外的是从未表露过自己身为五奇人的身份。被其他四人保护着,也被隐瞒了很多事情。即使如此也用自己的手段窥见了一部分“真实”。

但是,他所见的,并非为实。

“嗯,你是对我有什么意见吗a?可不要提前说出过于自大的发言啊o,我会看不起你的e。”


影片みか

斋宫宗所作人偶,炼金术的产物。

实际上比仁兔要先开始制作,但是被找到的时候灵魂磨损过于严重,修补花费了很长时间,所以实际制作出来的日期比仁兔成鸣要晚上很多。

缺乏自我认知,学习速度惊人,但是无法使用魔法,为了使用魔法特别制作的身体也无法发挥应有的力量,为此觉得非常沮丧。

潜在人格应该没有消失,外现的人格有受到影响,变成了现在的样子。

被找到的时候依然保存部分记忆,但是出生后完全忘记了。

最近渐渐回想起了以前的事情,似乎潜在人格也醒过来了……?

“【我】……只要是为了{师匠}的话,怎么样都可以哦~”


青叶纺

不知为何流落到地上的青鸟。

作为珍稀品异族被贩卖,最终被天祥院英智从奴隶场中救出来,自此在接下来的八年中,成为了天祥院英智唯一的心腹。

后来因为“背叛”被天祥院英智遗弃,辗转多地后又被逆先夏目捡回去,签订契约后成为了逆先夏目的助手,协助处理文书工作。

在事务处理方面能力惊人,有着堪称可怕的记忆力和判断力,“几乎完全抽除感情在对事情进行判断”。

习惯性奉献,习惯性沉默,拒绝回答任何关于自己种族和过去的事情,看似对谁都很温和,但是又似乎“谁都没放在眼里”。

“为什么还活着……?问我这样的问题,我也很困扰啊……那个,大概是,因为还有什么需要我……吧?无论如何,我现在,是唯一的青鸟呢。”


天祥院英智

人皇。

帝国唯一也是最高权利者。

身体状况很差,曾被断言活不过二十岁,至今已经十九岁了。在日日树涉成为家臣后接受了对方的治疗,从卧病在床到现在虽然不能外出跋涉,但是基本的生活一应都没有问题。

虽然年轻但是手段相当了得,实质上地统一了大陆,尽管部分偏僻地区和特殊省份因为一些原因不能统合,但是基本上可以做到令行禁止。

最近的目标是打倒五奇人,虽然日日树涉有在帮忙,但是不知对方何时会反水,尽管如此皇帝还是在布置行动。

“呀,好久不见。……还好吗?虽然已经不需要青叶君了,但是偶尔还是会有些担心呢。再怎么说,背叛了我还没能生活美满的话,青叶君不会太可怜了吗?”


姬宫桃李

大贵族之子,皇帝的坚定支持者,宁愿泡在皇宫也不愿意回家,被自己老爹说做是皇帝的弟弟。

娇蛮任性,高高在上,心性温柔善良。

“英智……不、皇帝大人!”


伏见弓弦

姬宫家的家生子,被桃李烙下灵魂契约的家仆。

为了主人走上“正确”的道路可以奉献一切,能力惊人。

“主人,这样是不允许的,请务必注意。”


仁兔成鸣

斋宫宗所作的人偶,炼金术的产物。

活着的时候是某个城的城主之子,因为被卷入权力斗争而亡故。

与宗签订了复仇协议,宗来报仇,他则成为了宗的人偶。

对于只能在塔内的生活感到不满,多番交涉后获得了前往王城的权利,在王城认识了新的伙伴。

对于目前的一切尚且一无所知。

“哼哼,仁~哥可是很厉害的,美伽亲要跟上来哦。”


其他人设和剧情梗概待续。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落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