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某位般若

语c交往的副产物。

大概会异常超出大众对般若的角色理解请注意。

歌词。不过也可以看做一个故事。

以上。


血影舞踏会


今日的夜

月亮高悬于空

来,现在开始吧

“我们”的舞踏会

参加者是——

庆祝丰收的居民们


在众多的人中

有几个异常醒目

诉说着对某个“女孩”的爱与欲

为了那一天前来的男子

对某个“男子”抱有期待

身缠怨念的女子

谁都不认识

仅仅是迷路的孩子

还有一个

不知何时出现的尸体


啊啊尖叫声响彻云霄

骚乱从尸体被发现那一刻开始扩散

人群推推挤挤地试图逃走

然后

在那之中

男人露出了悲痛的表情

女人捂住了心脏

迷路的那个孩子

被人群践踏与泥土融为一体


哎呀真是美味的景象

这是为我做的招待吗?

我发现了哦~

美味的点心

在被我吃掉之前

就允许你说出你的愿望吧

那么请快点开口


——你嫉妒的是谁?


被询问的男人

露出了茫然不知的表情

同样听到的女人

不顾一切地大叫起来

“请让比我幸福统统去死吧!为什么只有我不幸呢?就算和其他的谁抱怨,得到的回答一定会是都是我的错。这样不公的世界,所有人都去死就好了。”

“这样是不行的。”

那个男人下意识地回答

“我爱的人不能死,只有她是纯洁的。”


金发的妖魔

有着雌雄莫辩的美丽的脸

听到回答后他露出笑容

向着面前的人伸出了手


嗯嗯这就是你的回答吗?

“她”以外的人死了也没关系吗?

哎哎已经不用回答了

这就是你的愿望吧


那么——

起舞吧起舞吧

大家一起

为了这个愿望而翩翩起舞吧

这不是“恶行”哦

而是达成心愿的“善行”

来吧舞吧舞吧不要停下

与魑魅魍魉一起

将幼子的血肉献上

引诱而来的百千妖魔

在这早已布好的舞台之中

翩翩起舞吧


月亮大人也参与进来吧

银白的月色也染上血红

这不是百鬼夜行

只是

盛宴的舞会


就让我来做这领头人

在这血肉溶成的舞台上起舞吧

发狂吧发狂吧像是要将一切撕裂一般

视界中

什么都不需要了


把人类嚼碎

把魍魉吞噬

这可是大丰收哦

仅仅一次的

舞踏会


行了已经足够了

把汤也喝尽的话会被讨厌的

来和我一起离开吧

这是

再次启程之时


又恢复平静的森林

曾经的舞踏会场

谁也不曾注意到

早已消失的尸体

和与土地融为一体的男人


END


是个诡异的故事。

灵感来源自某位异常狂气的般若。

不过碍于他和我自身的笔力,都没法把他所想描绘出的般若写出来……

感谢阅读。

评论(2)
热度(4)
©落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