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浦岛极化

对于浦岛极化剪影的抑郁。

语言过激有。

极端自我妄想。

极端ooc。

只是借审神者和蜂须贺之口说我自己的糟糕想法。

以上。


——蜂须贺,浦岛要极化了哦!

——主……啊啊,我已经知道了。

——真好呢,很快就要轮到你们了吧?我超期待啊……蜂须贺极化的样子。

——必将不负期待。……虽然,想这么说,但是实际上会是怎样的极化,我也不能决定呢。

——唔,也是啊。但是呢,不管是怎样的蜂须贺!我,都会喜欢的!

——……万分感谢。

——哎嘿。说起来,总觉得浦岛的姿势有点眼熟呢。

——这个吗?恩,的确。是那家伙习惯的持刀姿势。

——嗄……

——……不用这样偷偷看我,想说什么的话,就直说吧。

——那个,蜂须贺,不难过吗?

——为什么我要难过?

——那个……唔……是我想太多吧……但是,我觉得啊……蜂须贺那样喜欢浦岛,教育浦岛,希望他不要像那家伙一样,最后浦岛似乎还是更加偏向他……不会不愉快吗?

——不,并不会哦。

——……不逞强也可以呀?

——并不是逞强。

——……嗯……

——我的确给浦岛指了我希望他的走的路,但是,走或者不走,要走怎样的路,我是无权决定的。那家伙的确很强,无论是刀工还是经验,都很强。这是我也承认的事情。浦岛更加向往他一点,也是当然的。

——欸欸……那个,还有期待的!浦岛也许会换上金灿灿的衣服……

——这样是不用的。金色是蜂须贺家的颜色,浦岛不必为了让我高兴穿上那样颜色的衣服。……并不合适。他是我的弟弟,只需要按照他想走的路去做就可以了。无论如何,我都会祝福他,支持他。

——……真的不会伤心吗?

——真的不会喔。他找到了自己的路,这样就够了。我一定,是比谁都高兴的。因为是兄弟呢。


……我真的想写很激烈的话。

真的。

结果却是用了很多语气词的相对温和的话。

那就这样吧。

评论(7)
热度(11)
©落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