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江x审神者】你与蜜糖-02

食用说明:

1.前篇请戳头(づ ̄3 ̄)づ╭❤~

2.ooc有请注意。

3.乙女向请注意。审神者性别为女。

4.包含大量私设,了解与否并不影响阅读,一切为了谈恋爱0v0

如果以上都不介意的话,祝食用愉快w


“嗯……出阵?”审神者有些吃惊。

在她面前的加州清光却是相反的兴奋,“最近主公都会在外面走动了,那么,和我一起去合战场看看如何?”他比划了一下,“虽然要打架,不过除此之外,没有遇到敌人的时候,可以当做郊游!”

“哈,说什么呢,清光。”一直规规矩矩坐在旁边的大和守安定突然插嘴,“就算要去合战场,也不可能和你一起去吧。”

“什、你说什么!”清光听了这话,当即扭头瞪了安定一眼,“我可是主人的初始刀,陪主人出去的当然应该是我!”

“话是这么说,但是清光早就level99了,出阵的话,不但会拉高大家的平均等级,让大家去更高级的战场,而且,如果遇到检非的话,大家也会很危险的吧?”安定挑挑眉看回去,慢条斯理地说着自己的理由,“所以,你是不能去的。”

“呜……”清光不甘心地试图反驳,却没找到什么合适的话,最后只憋出来一句,“反正你也不能去。”

“……嗯……”安定被噎了一下,一时收了声。

“要去……战场……吗?”完全没在意身边两位刀剑男士的小小争执,听到清光提议的时候,审神者就陷入了自己的思绪。

清光是在稍早一点的时候敲开房门的,和他同行的安定在房门打开后打了个招呼,就安静地坐在了旁边。

自从打算改变和刀剑男士们的相处方式后,审神者渐渐不再只呆在自己的房间,而是会出去外面走动。虽然一天到晚不一定能和刀剑男士们说几句话,但是不论是碰面打个招呼,还是有有趣的事彼此分享,都慢慢成为了“日常”。

曾经永远紧闭的“审神者的房间”,也成为了“可以打开的门”。

不过,有时候,刀剑男士们发来的邀约,也会让审神者为难——比如现在的这个。

不自觉地,审神者握紧了拳头。

刀剑男士们出阵,是为了战斗。这种事情,最初知道“审神者”和“刀剑男士”的存在的时候,就已经清楚了。目前,自己手下更是已经有数名刀剑男士已经晋升到了能承受最大灵力的阶级。

但是,“知道”和“看到”,是完全不同的。

“我……”做不到……

想说的话被突然打断,不知何时站在门边的青江笑眯眯地扬声说道,“你要去战场吗?那么和我一起去吧——二队的大家,都很期待哦。”

“欸?”突然听到青江的话,审神者不由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后她就想否认,但是青江却毫不停歇地进了门,逼近过来,“哎呀,别担心。我不会让您受到伤害的——大家都绝不会让您受伤的。”

“喂,在做什么啊青江!你这家伙,离主太近了!”清光几乎是从座位上跳起来拉住青江的手臂,把他往后面拖,“主怎么想由她决定!啊,不过……”清光一边拉着青江往后走,一边投来了期冀的眼神。“如果要去的话,真的不能带上我吗……?”

青江倒是顺着他的力道往后退,面上还是带着笑,“别这么紧张嘛,我可什么都没打算做。不过,无论是什么决定,都没关系哦?”

看着清光把青江拉到和座位差不多的距离,放开手盯着他不打算让他再靠近,一旁的安定这时也起身劝解,审神者低下头,含糊地回了话。

“我……会考虑的。”

 

“……那么,请多指教了。”

面对身前的脇差们和短刀双子,审神者微微露出了笑容。

“哪里,保护主君是我们的义务啊。”最近刚刚卸任近侍的前田眨眨眼,“我们才是,能被主君信任不胜光荣。”

“太夸张了啦。”审神者也冲他眨眨眼睛,“唔,第一次出发……我选择和平些的地方,可以吧?”

“当然,主君的安全是第一位的。”前田点点头,微微后退一步,“具体的事情大家一起商量吧。”

“嗯……大家有什么觉得合适的地方吗?”审神者将目光转向其他五人,“不用太顾虑我,我问过狐之助了,只要不去有检非违使出没的地方,那么本丸自带的结界会保护我不被溯行军察觉和攻击的。”

“唔……考虑上限的话,就是安土和长篠了吧。”平野第一个回答。

“长篠的话会热闹一点,安土的话,说不定会到还在建造的时候呢。呜哇,第一次去的时候几乎降落在了工地正中,差点被追着驱逐了呢。要不是刚刚到的时候有保护趁机走远了,绝对会被当做可疑分子抓起来的。”鲶尾想起那段记忆,禁不住摇了摇头,“果然还是长篠比较好。”

“……普通来说一般人是看不见我们的。”骨喰平静地指出鲶尾话里的漏洞。

“虽然看不见,但是那么乱的地方,不适合主上啦。”鲶尾摆摆手。

“不过长篠的话……没关系吗?”堀川有些犹豫,“敌人有远程刀装……我们倒是没关系,不过……”

“没关系,我们也有啊!而且,力量已经到了这个程度了,对方的攻击没什么大不了的——不会给他们再出手的机会的。”青江接下了话头,“别小看自己。”

“啊……”堀川的视线游移了一下,恍悟似地点了点头,“是的。”

站在旁边听着他们讨论,审神者觉得有些意外,“总觉得大家出战的时候,也遇到了各种各样的事情啊。”

“毕竟是回去历史,而历史可是人史,有人的地方,自然会有些有趣的事——主和我们一起多走几次,也会看见不同的风景的哦。”青江挑挑眉,踏前一步,审神者看着他靠近,不自觉地又紧绷起来,“那么,主是怎么觉得的呢?我们的事。”

“欸、什、什么怎么觉得……?”被这样有些模棱两可地问了,审神者不由有些紧张。

“目的地啊,已经讨论好了,您是怎么想呢?”青江维持着那个距离,接着往下说,“决定的话,就可以出发了。”

“嗯……那么就这样决定了。”审神者胡乱点点头,“去长篠吧。”

“了解。”青江微微侧身,伸手按上了传送门,“目的地长篠,出发!”


TBC


出发了。

……虽然是和六人的约会。

弧了一星期挤出两千字……ORZ我忏悔。


哭唧唧

下次更新争取一周后!大概并不会是两人约会_(:з」∠)_

评论
热度(7)
©落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