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狗x般若】笔友-01

食用说明:

1.两个笔友之间的故事。

2.现代paro。大概。

3.ooc注意。瞎用文字。逻辑死。

4.作者菌也没有找过笔友,一切都是瞎扯淡。如果有人能给我科普笔友交友流程和经历的话非常欢迎!

5.超超超短的更新。所以会很快更新。真的0v0

以上都不介意的话,祝食用愉快。


广告

本人般若,诚招笔友。请让我看看你的世界吧。


第一次交换


般若


展信悦。

您好,我是大天狗。近日于报刊上得见您发布的招友告示,闲来无事,也有一二事欲言,便写了这信。

我现居于某座山中。此山本是幽静之地,因了一些缘故,近来却热闹起来。我本以为无关紧要,未曾想人流增大,对山中鸟兽产生影响,常见其成群自我居处附近经过,极为吵闹。若是搬家,未必找得到如此合心意之地,而驱赶人群,又没有好办法。

若是您有什么建议,恳请直言。

万分感谢。

祝一切安好。

大天狗


尊敬的大天狗先生:

您好!最近您状况如何?那些到处跑的动物,没影响到您太多吧?

唔,我也是第一次打广告,没想到会有回复,稍微有点吃惊。您说的事情,我有好好想过,不过实在不清楚具体情况,给出的建议不一定有效,但是作为参考应该还是可以的。

首先还是得问一下,那个使得您居住的山变热闹起来的原因,是什么呢?如果知道的话,就让那个原因消失,并且让那些人知道原因已经不在了就好。不过,大多数人总是有种侥幸心理,即使知道不在,还是会想碰运气,所以这个算是下策。

其次,寻个山中更为僻静的场所,避开那些鸟兽的迁移路线,应该可以暂时应付一下。如果对于居住地有什么要求,可以试着告诉我吗?我可以想办法替您找合适的地方,当然,我是不会过去的。

最后,虽然能够理解您对清静的喜好,但是我还是不得不说,现在想要找到真正的能安静度日的地方实在不容易,还是早日适应吵闹的生活比较好。这才是上策。

希望我的冒昧提议不会让您不快。

非常感谢回复。

    此致

敬礼!


般若

评论
热度(9)
©落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