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狗x般若】如何拼出一个爱人

之前第一帖的后续,想更新在后面结果朋友说你这样是没人会看的,于是又剪出来单发了。

论坛体,式神与阴阳师共享论坛,来自非洲的阴阳师是楼主。

ooc注意。

前40L戳这里->第一帖(上)

如果都不介意的话,祝食用愉快。


41L

大新闻预定!坐等八卦。


42L

噗wwwwwwwww41你在说什么啦。这种程度算得上什么大新闻,别给大新闻丢脸啊。滑稽.jpg


43L

挺有趣的?请问是怎么回事呢?


44L花咲

缘起缘灭,自有因由。


45L

42的语气……怎么说呢,真是微妙啊。对了顺便一提我是8l。有人要认识我吗?


46L

楼上歪楼啦!lzlz?去哪儿了?来八来八。敲碗.jpg


47L来自非洲的阴阳师

啊,抱歉久等了。试图把大天狗碎片掏出来花了点时间。稍等,我说一下事情经过。


48L

感觉lz语气都变了呢wwwwwww究竟是什么事情呢?


49L

dokidoki?


50L

闲人真多啊……不过前几楼说的事挺有趣的,等lz写的时候,我们来聊聊关于式神碎片意识的事情怎么样?


51L

50兄才是真的歪楼吧。啊,不过聊聊也不错,最近关于大天狗的帖子挺多的,不过这个算是清流吧。我倒是觉得没所谓,不管有没有意识,反正拼出来除了ssr,都是返魂/狗粮/升技的命,总归不会有什么感情,是什么样都无所谓。


52L

51才是真冷酷吧……好歹辛辛苦苦要回来的碎片啊……


53L

52才是好笑,敢说你拼出来的一个都没返魂/狗粮/升技?


54L

惭愧地说我也没在乎过这类事……除了第一只其他不是升技就是返魂了。n卡狗粮。


55L

都一样啦……真是,这个话题好沉重啊。明明只是碎片拼的妖怪……有意识的话我超有负罪感的好不好!……我还觉得不用,不在乎,就只是白痴妖怪而已……


56L

楼上是抽到的妖怪才有自我意识派的吧?碎片有意识也是之前一个式神说的,式神说的的话大概可以相信。……嘛,这么想的话也挺不爽的。我们,不光是在除妖,也是在把来自己寮的妖怪杀死啊……


57L

56哥你这么说太可怕了qwqwq我都要不敢返魂我家R卡了!!!!!


58L

这不是第一天被提出来了吧,只要成型妖怪就有意识,早就有人抗议狗粮和返魂之类的事情了。


59L

但是妖怪不吃妖怪怎么升级啊?光靠达摩根本不够的啊。


60L

既然接了阴阳师的任务,就别想着能干净地干到卸任。谁都不会干净的,都是妖怪,野生的就可以随便杀,自己的杀了就有负罪感吗?哪来的道理,不都是妖怪吗?


61L来自非洲的阴阳师

事情是这样的啦_(:з」∠)_

我之前不是悬赏拿到了第一片大天狗的碎片吗?然后呢,是个巴掌大的奶团大天狗。刚得到他我太兴奋抱着满院子窜炫耀,结果他不耐烦了往我脸上拍了个风袭……呜呜呜超痛的!

然后我就负伤了,这几天都是神乐在帮我带大家出去做每日任务。大天狗团子打了我就跑了,我一时没想起来,就,发不见了的那个贴的时候才想起来看看他在哪儿,结果发现他不见了。

得到大家的建议后我又找庭院里的式神去到处翻了翻,结果都没找到!就很慌……不过倒是问出来有趣的事情。

我家那个大天狗,嗯……该说是怕生还是什么的,总之很喜欢比较狭小的地方!我先去问了姑获鸟,说是在她的帽子下面躲过一段时间,姑获鸟出去打结界的时候把他托付给了桃花妖,然后我问桃花妖,桃花妖说是好像去找了椒图,椒图说她睡觉前把他从自己的蚌壳里赶出去了,之后就行踪不明了。

超级反差萌的好不好!那么酷的大天狗!居然!喜欢!狭小的空间!

哦,对了回归正题,然后我就超级方,简直想死一死,结果我家去做委托的式神回来,靠着姑获鸟的幼儿雷达,在般若背后的面具里面找到了!!!

超乖地在鼻子的位置睡觉欸嘿嘿嘿嘿嘿……

般若超级吃惊的,都不知道那家伙什么时候溜进去的,他一直没察觉,结果被夜叉嘲笑了两个打了一架,吵醒了小天狗——然后他悍然拍了个羽刃风暴!!!!……啊不对羽刃暴风。

虽然都是-1啦哈哈哈哈哈,然后被敲了脑袋拎走教育了。

以前的ssr碎片都没这么活泼的啊……果然是因为是大天狗吗?还是说是因为妖气碎片有意识的也很少?


62L

果然是因为是大天狗是什么鬼啦hhhhh

lz你是不是对大天狗有什么误解?


63L

哇好长,先占沙发再看。


64L

63你沙发没了x

62难道是一直在刷新帖子?


65L

有感情的和没感情的当然不一样!我家的式神是式神,其他都是妖怪!阴阳师杀死妖怪,有什么错!


66L

60的观点虽然看着正确,但是我总觉得有点不对唉。


67L

66你才是不对吧。60的观点明明是非常理性的,不过就是因为太理性了不会被接受吧。


68L

哎呀好萌!碎片也能用技能啊?我家的都没有用过……


69L

超可爱啊????这样的大天狗请给我来一打!

……虽然这么说但是…………但是……

看着自家高冷的只在换黑晴明皮肤后会对我好的大天狗汪地哭出来。


70L

哈哈哈哈哈,等八等对了!总觉得以后会鸡飞狗跳啊……对了,转手给桃花妖的时候那个大天狗碎片是躲在了什么狭小的地方呢?猥琐.jpg


71L

喵喵喵?70太污了我要举报你!


72L

不管是有没有意识,有一句话说得好。

我们作为阴阳师,是在惩恶,也是在为恶。

别当自己是好人。


73L

72说的好,65才是,激进过头了。


74L

开玩笑吧,这个楼完全是两种画风啊……


75L

噫我去翻其他帖子的时候错过了什么?不是说这个话题打住了吗?

舔舔大天狗的颜就够了,你们不要想不开污染这个帖子啊!尔康手.jpg


76L

真是各人有各人命……唔,阴阳师究竟是有多稀缺,什么样的人都招进来了啊。


77L

阴阳师不是本来就是和妖怪为敌的吗?居然有和式神关系好的阴阳师?是阴阳师脑子坏了还是式神脑子坏了?


78L

77好犀利!


79L来自非洲的阴阳师

我是lz,没想到回得这么快……这个话题很不好。我本来挺高兴的……那个,我已经申请封楼了,就当我没发过这个帖子吧。

对我来说,来到我阴阳寮的人,都是家人。

我没什么朋友,也没有亲人。也有在返魂R卡,拿n卡当狗粮。

我非常感谢大家来到我的阴阳寮。

非常感谢。

今后还是会爱着大家,并且生活下去。

无论会是怎样的未来,我都甘之若饴。


80L

楼主“来自非洲的阴阳师”申请封贴已受理。

此贴已封。


评论(4)
热度(17)
©落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