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江x审神者】你与蜜糖-00

生日快乐哎嘿嘿w

乙女向青江x审神请注意。

ooc可能请注意。

如果以上都不介意的话,祝食用愉快。


审神者在成为审神者之前,只是个普通的女孩子。有着普通的家庭,上着普通的学校,和友人谈论普通的话题。

历史溯行军什么的,虽然一直从长辈那里听说,但是她从来没有过真实感,就更别提设想自己成为审神者之类的事了。

但是世界上说不定是存在命运这种东西的。

在一次全校性的审神者资格检查中,她被选为了审神者。

审神者不知道该先为自己今后再也不用考试高兴,还是先悲痛自己终究还是要成为一名审神者。

事已至此,逃避已经不可能,审神者打起精神来,决定好好履行自己的职责。

经过了初期培训后,选择了加州清光作为初始刀的审神者很快走马上任了。审神者的内部有特殊的交流渠道,虽然很难面对面相见,但是政府的实名担保使得发言人的话有了一定的可信度。审神者的内部论坛内,与刀剑男士的培育和敌军讨伐相关的信息很多,审神者花费了数日的时间一一查看了论坛内的资料,并且锻造了数把刀剑,补充了前期的战力,随后才按照前辈的指点,开始了第一次的溯行军讨伐。

讨伐进行得非常顺利,审神者也获得了第一把掉落的短刀——秋田藤四郎。

初战告捷,审神者松了口气,渐渐放开了手脚。来到本丸的刀剑男士越来越多,本来冷清的本丸也热闹起来。

にっかり青江——有着奇怪名字的这位刀剑男士,是第二十位来到这个本丸的。

最初见到青江的时候,审神者并不觉得他和其他的刀剑男士有什么不同。因为并非自愿成为审神者,审神者一直对刀剑男士非常冷淡,仅仅只是进行必要的交流。坦白说,身为一个女性,突然就有了这么多堪称对她言听计从——虽然很多说了对方也不会听从——的男性围绕在身边,审神者非常非常的不适应。

生活方面倒是还好,本丸内现代化的家电配备齐全,刀剑男士们显现后也不需要审神者指点他们如何使用,作为初始刀的加州清光应该事先受过培训,基本的生活常识和电器使用都是由他教授给新刀的——在他锻造出安定后,变成了他们两个。不过随着刀剑男士人数增多,略早些到本丸的同刀派成员接替了清光和安定,为自己的兄弟科普。

而社交方面,完全变成了噩梦。审神者没办法和任何一位刀剑男士发生“正常”的对话,除了出阵任务以外,她完全不知道该和刀剑男士讨论些什么话题。自己感兴趣的化妆、衣饰等,根本没法开口和他们说,若是和他们说历史的话,大部分刀剑男士的经历都并不光明,贸然提起大概只会令他们生气,而且,他们也并不需要同情。压抑之下,审神者只能每天泡在论坛里,和其他审神者插科打诨,通过和网络对面的人的交流来缓解自己对社交的渴望。

这样的状态持续了相当一段时间,直到某天,审神者的房门被扣响。

“……谁?近侍吗?今天的任务已经全部发下去了,是有什么变故吗?”滑动界面选择了有事的紧急留言,审神者切掉论坛界面,爬起来去开门。

拉开拉门,站在门外的,是仅仅见过一次的身影。身着白装束的刀剑男士微微低头俯视着审神者,声音里带着笑意。

“哎呀,该说初次见面吗?我是にっかり青江,原本是大太刀的大脇差。一队的打刀们已经全员99级了,不过担任近侍的清光君稍微受了点伤,现在正在手入中。他拜托我来问你一句,一队的成员,要换成哪几位呢?”

“哪几位……”第一次被男性这样近地俯视,审神者不由慌张起来,“随、随便……太刀、大太刀……谁都行,希望出阵的话……”

“嗳,是吗?”似乎是察觉了审神者的不自在,青江主动后退了一步,“那么,我可以吗?”

“恩?”被这样一问,审神者愣了一下。

“我——还合你的意吧?”

“欸?哎哎哎???”简直如同晴天霹雳,审神者一时震惊得话都说不好了。

“这种反应……看起来你对我很是中意呢。”青江露出了笑容,“那么,我希望能够加入二队,这没有问题吧?”

“……没问题……”

“谢谢,其他的成员也决定一下吧?大家都挺期待能够出阵的,选择谁都可以。”

“恩……嗯啊。”

恍恍惚惚地把写好二队成员的纸递给青江,在青江离开前,审神者还是忍不住说出了自己的疑惑。

“青江你来找我……就是为了成为二队成员吗?”

“一部分是吧。”青江停下脚步,回头看向审神者,“毕竟,从我来到这个本丸那天后,我就再也没见过你了。想要再一次见到你,所以我才接受了清光的委托。”

停顿了一会儿,青江接着说:“下次,如果能在你的房间以外的地方相遇的话就好了。我会一直期待着的,再会的那天。”

目送着青江消失在拐角,审神者的手扶着拉门,第一次没有在第一时间关上它。

房间正对着庭院,院子里有一棵樱花树,花朵繁盛,花香清浅。本丸的天空看不见太阳,但是泼洒而下的光芒,的确是日光。

天空蓝得像是被水洗过一样,一丝云也没有。

审神者第一次,细细地打量起这个本丸。


TBC


碎碎念

居然要把生贺写成好几段……!……我也不是第一次干了呜呜呜……对不起只写了这么多……有没有ooc!有没有o!o!c!声嘶力竭。

总之会接着写的,在生日过去前先发出来这么多……我会写的!会写完的!

评论(3)
热度(16)
©落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