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灵设定-咕哒君02

其他设定请戳这里->设定

再次重复我流咕哒君设定请注意。


外貌设定

基本和游戏里的咕哒君一模一样,头发大概会稍微长一点。因为业的荆棘缠绕在骨头上,所以在皮肉比较薄的地方会露出少许的尖刺。荆棘根据骨头的粗细改变自身的粗细,指骨上最开始是看不到荆棘的,只有后背的脊椎摸上去能摸到少许突起,随着灵基再临,荆棘也会变粗。初始穿着魔术协会制服,戴着手套,一破脱了斗篷,背后最中间的脊椎和后颈与脊椎连接的骨头上出现棘刺,二破换成王室品牌,脱了手套,可以看见手背和手指上不规则分布的棘刺,脸颊上也有了棘刺。三破和二破差别不大,背后的棘刺全部长出,全身可见部分都出现了棘刺。四破背后出现明显的棘刺,但是不长,脸上颧骨额头和眼睛下巴周围都出现黑刺,额头上有大刺和小刺,大刺有点像角,重新戴上了手套。


语音:(我流咕哒君注意!!!

召唤:我是berserker,居然再次来到迦勒底了啊……真是令人吃惊。——要和我握个手吗,Master?

战斗开始1:战而胜之。

战斗开始2:恩……开战了啊,之后不必和我说话啦,Master。

技能1:(压低喉咙的咕噜声)

技能2:(惊喘声)

技能3:(极轻的叹息)

指令卡1:嗯。(很短的喉音)

指令卡2:呼?(有些松懈的疑问音)

指令卡3:哈。(完全放松的鼻音)

宝具卡:那么,就在此先说一句“再会”了。

攻击1:哼。(稍重的鼻音)

攻击2:唔。

攻击3:哆。

额外攻击:吓。(有点类似yys姑获鸟说飒的时候那种语调)

宝具:——此身不应享有任何福报,盖因一切之始源于吾之降临。以此业为杆撬动——此业为逆反之理!

受击1:嗯。(极压抑的喉音)

受击2:哼嗯?(气音)

战斗不能1:啊,打不过……先回去升级之后再来挑战吧。

战斗不能2:Master——做好准备,要逃了。

胜利1:呼——(放松地长舒一口气)

胜利2:连战连胜——呢。

升级:长长了……啊,没什么。我变强了哦。

灵基再临1:希望我脱衣服?为什么?

灵基再临2:嗯……作为回礼,下次顺便去一趟游戏城吧?

灵基再临3:这也不错,我……完全变成怪物了呢。

灵基再临4:这就是最后了哦。之后可千万要记得和我保持距离啊,Master,绝对——不要靠近我。

羁绊1:啊,之前我也是御主来着。不过既然现在成为英灵了,剑也好弓也好枪也好骑术也好什么都不会,就只能做个berserker啦。

羁绊2:有什么不好?我会成为你的力量的,Master。

羁绊3:下次出战如果是去现代的话,去电玩城之类的地方找找有没有新游戏如何?一起玩挺好的,约定了哦。

羁绊4:哎哎,Master真是辛苦呢,对自己好点,现在还是中学生吧?不用那么努力也没关系,我会帮你的。

羁绊5:我很喜欢Master。所以,请Master今后绝对不要再靠近我了——这样约定吧。

会话1:Master——一起出去散步吧?适度运动才能长高啊。

会话2:吃惊吗?不过比我更年轻的从者也不少——说起来小孩子上战场始终不太好,就交给我吧。

会话3:指挥作战?——问我?……恩,恩……这个要怎么走来着?我不记得——所以全部交给Master了!

喜欢的东西:喜欢什么?Master哦。游戏,美食,Master,从者们,还有这个世界的全部——都喜欢得不得了。

讨厌的东西:恩……讨厌的东西,大概,是让大家不幸的我自己吧。

有关圣杯:圣杯啊……真是令人怀念的东西。我以前也有挺多的,老实说,不觉得有多大的实用价值。

活动举行时:啊啊,又是事件……辛苦啦,Master,记得劳逸结合呀?

生日限定:生日快乐——今后,数十年后,哪怕你化为尘土,我也会继续为你庆祝生日的。

评论(3)
热度(53)
©落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