式神设计-子取箱

说起来顺便放一下本来想参加式神设计大赛的式神……

我跟你们讲,我都只差人设了,都做好0基础撸袖子上画人设图的准备了,没想到自家的式神和新出的两个式神撞了角色设定和技能。虽然不是百分百相像……于是只好默默地毙掉了。下次……下次设计大赛一定选个不会撞的超级大冷门!

对了这只妖怪你们应该会有印象吧……?就是暧昧最后提到的取子箱。因为子取箱比较好听就叫子取箱了,相关的怪谈你们可以百度一下,找得到的。应该是近代网络捏造出来的怪谈,衍生出来的这个妖怪,其实可以是付丧神也可以本体就成妖啦。不过差不太多,就当做付丧神吧。


子取箱

子取箱的付丧神,发自内心深爱着的是女性和幼子,但是何为幼子,却有着自己的评判标准。自我而独断,总是以“为你好”的名义将自己的思想强加于所爱之人。殊不知,对于他来说是幸福的事情,却是他人最为恐惧的事情。

 

技能一怨念

我,爱着你哦~

子取箱操纵亡灵的怨念对对方造成100%的攻击,觉醒后有20%的概率赋予对方“幼子”状态。

技能二诅咒

死是幸福的事情。

子取箱在场会每回合对所有女性式神和幼子式神造成攻击的5%的伤害。

技能三入箱

到我的箱子里来吧,我会保护你的。

子取箱对幼子进行攻击,造成攻击200%的伤害,10%的概率即死。

 

传记一

我是子取箱。

怀有怨恨的人,将纯洁无暇的生命献祭而制作出来的诅咒之箱。

八开子取箱——最凶的箱子。

啊啊,这个世界怎么会这样可怕呢?

孩子……孩子是世界的珍宝!母亲是如此的伟大!为什么会有人对这样的生命,怀有诅咒呢?

被切裂好疼,被刺穿好疼,被折断好疼……

好疼好疼好疼好疼好疼——

传记二

因为是太过可怕的世界,所以已经没有留存的必要了。我所珍爱的人,我不会再放任她们在这个可怕的世界游荡,被心怀恶意的人伤害了。走多远都可以,不被理解也没关系,我会尽我的努力帮助你们的。

我会带你们去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在那里你们再也不用担心遇见恶人,我会好好地保护你们,不会让你们遇见任何恶人。

我保证。

所以,到我的箱子里来吧。

传记三

哎哎,你现在无法理解,这也没办法。我之前迎接的孩子和女孩子,也无法理解我的话。没关系,不理解也没关系,只需要听从我的话就好了。

来我的箱子里吧,这里没有风浪,也没有饥饿,是个宛如天堂一般的地方哦。

但是,妖怪的孩子总是要比人类的孩子难抓住啊。

之前我曾经多少次抓住那个孩子来着?明明已经被好好地放进箱子里的,过一段时间又能再遇。

不过没关系。

多少次都行,我会将你们好好地,藏进我的箱子里。



评论
热度(7)
©落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