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灵设计-咕哒君01

考试完蛋于是我也不务正业了哎嘿=v=看到景历太太关于英灵咕哒的设想忍不住想了我家咕哒君英灵化之后的样子,然后这个就是结论啦。并不是很了解型月的从者技能之类的设定,基本全部都是理所当然的妄想,就,随意看看吧_(:з」∠)_


职阶:Berserker

属性:混沌中立


曾经被称为人类最后的御主的这个少年,在一切终结后升上了英灵座。

但是——

在人理修复后,即使已经回归了日常的生活,即使无数次地觉得过去的经历都只不过是一个幻梦,他却依然清楚地记得,自己曾经为了修复人理,所践踏过的那些伟人——以英灵形式现世,妄图改变历史的那些可悲而又可叹的伟大的存在——他们“邪恶”的梦想和心愿。

尽管明白自身是正义而对方是邪恶,这位少年依旧为自己的行为、自己驱使英灵们不断受伤乃至消亡的行为,感到极端的愧疚。

怀抱着这样的心念,他在迦勒底瓦解前将英灵们带到了现世,随后目送他们返回英灵座后,因为过度地透支魔力与生命力,实际上也并没有再生存太长时间。即便如此,这不长的生命里,他也一直在忏悔。

作为berserker降世的他,背负着的是自认为——也或许是的确存在的——的犯上之业。此业化为荆棘纠缠在他的骨骼之上,在消磨他意志的同时,也不断地扩大了他的战斗本能,使得他从普通的人类英灵,成为了拥有强大作战能力的“特殊”英灵。——从这个角度上来看,这荆棘究竟算是诅咒,还是该称作祝福更为恰当呢?


能力设定

力量B+    耐久B+    敏捷B+    魔力B+    幸运B+    宝具A

职阶技能

狂化B

被评论为B等级狂化的理由,乃是因为本身并不擅长战斗,真正的战场上会完全放弃思考,任由战斗本能行事。此时除了令咒,再没有任何声音能传达给他了吧——直到所有的战斗终结为止。

固有技能

暴走A

完全放弃思考,由本能主宰的这个身体,不会再被任何精神方面的干扰影响。对于“他”来说,除了御主之外的一切都是敌人,那么自然也不需要任何指令——唯一的目标只有一个:斩杀敌人。

不知火B

不明来源的火焰潜藏于他的心脏之中。在某个契机之下引燃的这火焰将烧尽他的身体,随后赋予他全新的生命。

福泽之音C

他经过的地方将会有福泽滞留,这是他承担了巨大功勋的回报。这歌颂他的功绩的福泽之音所传达到的地方,便是他所能到达的地方吧。


宝具

此业为逆反之理

等级A

种别:对军宝具

范围:1~100

最大捕捉:300人

【如果,迦勒底最后的御主这个存在从最初就不存在的话,那么,会不会也不会引发人理崩毁呢?】

从最终逆反到最初,判定自己的存在是一切开端,因此如果抹消自己的存在的话,所经历过的一切都不必发生——承担了业、被业污染的原御主看透了这样的真实,由此衍生而出的宝具。无差别地抹消自己的存在,以及一切被判定“与自己建立了过分亲密的联系”的存在,借此平息自己身降世后对此世造成的全部影响。


人物设定

曾经是人类最后的御主的少年,拥有着复原人理的巨大功勋。

即使如此,却陷入了自我怀疑,彷徨着自己的所为是否正确。

但是——

一旦开始战斗,狂战的力量将会抹灭他所有的犹疑。他会持续地战斗下去,就如同曾经拯救人理时所做的那样。


羁绊故事一

身高/体重:172cm・64kg

出典:游戏

地域:日本

属性:混沌・中立 

性别:男性

即使如此也要祈祷——将所有的罪都交给我吧。


羁绊故事二

尽管是berserker,普通情况下还是和生前一样温和好说话的好少年。

喜欢游戏,喜欢美食。会与御主讨论的,也尽是些生活上的琐事,就如同他依然是从未成为迦勒底最后的御主的那位普通的中学生一样。


羁绊故事三

狂化B

因为自身的固执而选择了berserker这一职阶,并进行了自我束缚,参数上升的同时本身的理性也丧失不少。即使如此,正常地交流还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关于战术一类需要思考的话题,最好不要和他商讨的好。


羁绊故事四

此业为逆反之理

何为亲密联系呢?为了防止自己的御主也被卷入攻击,berserker擅自给自己的目标加上了限制。

1.位于福泽之音效果范围内。

2.被荆棘刺伤。

在宝具发动结束后,战斗带来的破坏和死亡,都会消失不见。


羁绊故事五

如果可能的话,能回到迦勒底就好了。即使是需要不断学习和战斗的生活,但是也是他这一生最为非凡的时光。只有这件事,从来没有后悔过。


最终羁绊

无论您是怎样的master都没有关系。反正到了战场,所有的理性都是不必要的东西。

但是,请务必小心,和他保持距离。

被荆棘刺伤的话,一定会在最后被一同消除的吧。

评论(3)
热度(45)
©落下 | Powered by LOFTER